重生之我搞考斯普雷

俺也不知道

*四部承

*生存院

*是点文

*是甜品(因为是短篇)

他还是不愿意吃药。

他有点头疼,但是花京院就是这样的人,在某些事情上倔强的几头牛都拉不回来。

他捏了捏眉心,舒了口气。

现在花京院已经窝在被子里,只有一卷红发还看得清楚。

“今天怎么像个小孩子?”他有些疲惫,在床边坐下来,手搭鼓鼓囊囊的被子上。

“乖,把药吃了。”

“不要!”

其实承太郎很心疼自己爱人每天都吃那么多五颜六色的药,全部将它们装进胃里,在历经口腔的时候,才是最痛苦的,苦到舌根的药可能会缠在舌根,无论怎么喝水都冲洗不掉这种苦涩,简直令人发指。

花京院听到关门的声音。

其实明明已经吃了那么几年的药了,早该习惯了,但今天就偏偏不想吃,一点也不想吃。

他不知道承太郎去干嘛了,他从被窝了爬出来,看到床头柜的药,犹豫着要不要就这样吃了然后了事。

但是也有点生气爱人的处事方式和态度。

于是就更不想吃了。

“啪嗒”门又开了。

花京院迅速缩回被子里去。

臭家伙,到底干嘛去了。他有点生气。

他感觉到旁边再次坐了个人,有淡淡的烟草的味道散开。

原来是去抽烟了嘛,他想。

承太郎从衣服里的口袋抓出一大把糖,稀里哗啦的放在床头柜上。

“喝了药,就吃糖,好吗?”

他感觉心里热热的,就有点像当年承太郎向他表白时的心情。

他现在很想亲亲他的爱人。

但是他说:“……你知道那个药有多苦嘛,你喂我就吃。”

得寸进尺。

“好。”承太郎答应的很爽快,不过也是蛮好奇的。

到底这个药是有多苦?

好不容易才让花京院把头露出来,承太郎将他扶起来坐好。

“张嘴。”承太郎拿起一片药。

“怎么会是这样喂啊啊。”肉眼可见的呆毛竖起,“承太郎你个呆子,你这样喂我还不如自己吃呢。”

……

有点尴尬,双方都没再讲话了。

承太郎盯着花京院。

一挑眉。

他把药塞到自己嘴里去了。

“张嘴。”含了药的缘故,含含糊糊。

有点吐词不清。

花京院乖乖的张开了一点点。

一个颇为霸道的吻就落下来,唇上沾了烟草味,度过来的是那几片苦的要死的药片。

不过今天药好像没有那么苦了。

因为有两个人分担。

真的好苦。

承太郎真的有被苦到。

亲完之后后知后觉的皱了眉头。

花京院每天都要吃那么苦的药嘛。

“辛苦了。”当花京院听到这句话的的时候,正在吨吨吨的喝水。

他看见爱人眼里的星子,就笑了。

“没事,该说这句话的人不应该是我吗。”

这么多年不早就熬过来了嘛。

不过今天就是想耍耍性子。

承太郎心想要是这药那么苦我还不得天天不吃,我呸,为什么我老婆那么乖啊。

花京院现在忙着吃糖,也没忘了给承太郎塞一颗。

他得到了一个拥抱。

“我爱你。”

一次不吃药换得一句二次表白。

不亏。

by江忆

再次感谢能坚持看到这里的你

是我太沙雕(我太难了)

ooc属于我

快乐属于你们

评论(2)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