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搞考斯普雷

俺也不知道

*点文

*是在30天训练中

*小甜饼

“我发誓,在这战争岁月里,只有吻你的时候我才会低头。”

今天是休息日。

乔瑟夫被丽莎丽莎塞了两张水族馆的门票。

“你们两个可以好好的在里面享受一下,听说今天晚上有烟花表演呢,好好的享受一下吧!”

丽莎丽莎是这样说的。

那女人转头的时候头发糊了乔瑟夫一脸。

当他们两个走到门口的时候,西撒脸都黑了。

“乔瑟夫你确定这不是让小孩去玩的地方??”

水族馆的门口确实摆满了可爱的等高塑料玩具模型,最出众的是那个眨眼的蔚蓝色的小海豚。

不过入口处门可罗雀,只有售票员在那里撑着头打瞌睡。

乔瑟夫敲了敲售票窗上的玻璃。

“你好,这里有两张票。”

啪嗒一声。票上就多了两个洞。

“最近水族馆人都很少嘛?”

“不是啊,只是周末的时候那些大人才有带小朋友过来玩呢。”售票员将票递给乔瑟夫。

“欢迎来到海底世界。”

乔瑟夫拉住西撒的手。

因为这个海底隧道光线太暗了,他刚刚还在一个哈哈哈哈的给西撒说着什么,一扭头西撒居然还在上一个展馆。

太尴尬了。

“喂喂喂乔瑟夫你犯什么病拉着我干嘛!!”西撒狠狠地给了乔瑟夫一拳,“还走那么快!赶着去死嘛!”

“我不管我就要拉怎么有本事就挣开啊略略略……”

幽静的隧道回档着两人的笑声以及大闹的声音,直到最后,两人气喘吁吁的坐在长椅上休息时的喘气声。

两人坐在长椅上,都没有说话,看着玻璃那一头,自由自在的鱼滑过,下一秒有又新的鱼群出现。

水面折射着阳光,只有为数不多的光线漏进这个隧道里。

“西撒……”

“怎么了。”

“在这里吹泡泡,一定很好看吧……”乔瑟夫偏了偏头。“现在没有人啊,以后就说不定没有这个机会啦……”

西撒看见了他眼里的认真和专注,还有那么一点点令人心动的……深情。

一定是自己看错了。

当整个隧道飘起泡泡时,西撒却是看向乔瑟夫的。

那个男人自顾自的轻轻戳破了一个泡泡。

光线那么暗他一定看不到我脸红!!!!

西撒是这样想的。

他隔着厚厚也能听到水拍打的身影。

能感受水面的阳光的温暖。

以及……

乔瑟夫到现在也没有松开的手上传来的火热的温度。

很温暖。

我完了……

他想。

两人在水族馆里从上午一直转悠到晚上,游人也变得多了起来。

“啊啊啊人变多了啊啊啊……”乔瑟夫撇了撇嘴,小声抱怨到。

“不是说今天晚上有表演嘛,都是来看表演的嘛。”西撒撇了他一眼。

“emmmm那我们也买点吃的早点去找个好点的位置吧!!”乔瑟夫看到远处的小亭子有买吃的就开心了。

广播也开始播报表演即将开始,请各位游客做好准备。

乔瑟夫抓着放食物的纸袋,一手抓着西撒在人群里穿梭。

“好了,这个位置不错,下面的表演和烟花表演都能看见!”

西撒盯着乔瑟夫。

他的眼睛亮晶晶,神采飞扬,像是包罗了整片星空。

“乔瑟夫……”

“怎么啦?”

“乔瑟夫……”

“?我就在你身边的。”

到处都是闹哄哄的,人们的喊叫和笑闹显得热闹无比。

可他只感觉身边才是真实的,其他的,就像是泡沫,更像是黄粱一梦。

“各位观众朋友们好,我们的表演开始了!先是由xxx教练的海豚表演……”

乔瑟夫感觉到身边的人有些说不出的不对劲。

“西撒,看着我。”

像是那种空洞的眼神……

那不是他的西撒。

在一次烟花在上空炸开金色的流苏时,他吻了他。

在第一次海豚越出水面,他吻了他。

西撒听见他说,说他喜欢自己。

就像是有成千上万只手一同将他从海底拉上海面。

他听见乔瑟夫说自己为什么哭了。

可能是太开心了。

他现在在这个过度喧闹的环境中。

眼瞳里满满都是那个人。

于是他说了一句。

“你刚刚说什么!烟花的声音太大了我没听清!!”

他向乔瑟夫喊到,烟花的声音太大了。

自己真是太坏心眼了。

“笨蛋!我说!!我喜欢你!!!”

在一次的烟花炸开时。

他看清了那个人红透的脸。

他一把抱住乔瑟夫。

“真巧,我也是。”








又有谁能想到,在海底隧道里。

乔瑟夫看到西撒认真的吹泡泡的时候。

微量的光线勾勒着他的脸,他的手,他的身体。

他是废了多大劲才忍住没有吻他呢。

直到看见西撒看着自己的眼神。

乔瑟夫就笑了。

他一定也是喜欢我的。

by江忆

随机掉落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大家给我点文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