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搞考斯普雷

俺也不知道

交谈

*三部承

*依旧是点文

*是玻璃渣

他一个坐在那里,抽着烟。

眼神有点空洞,心不在焉的。

直到烟头烧到手才发觉该丢到了。

“承太郎,我想……和你谈谈。”乔瑟夫端了杯酒,拉开一张椅子。

承太郎没有的说话,也没有什么其他的表情,淡淡的瞥了一眼。

“你最近……抽烟抽得很凶……在花京院死了之后。”

“我担心……”

“我没事,我很好。”他很快就打断乔瑟夫的话。“我已经不再伤心了。”


他飞快的的转头以及颤抖的手出卖了他。

乔瑟夫叹了口气。

“你知道吗?我曾经有和你一样,也有一个关系亲密的……爱人。”

“原来你都知道……”

“当然,我也经历过的……”乔瑟夫抽了根烟,“只是后来……他也死了。”

承太郎想从他脸上看出什么,只有惆怅与悲伤。

那是这个男人一生的伤疤。


“他叫西撒.齐贝林,我亲眼所见,他的血从压着他石头下流出来……”

他深深地吸了口烟,仿佛要让烟从他的每一个肺泡都塞上香烟的味道。

“后来,我在打败卡兹的时候,我就以为,我已经差不多……差不多不会再流泪了,至少是为了他……”



“……嗯。”

“后来我才发现,我简直错的离谱。”

“当我我回到岛上,回到我们住的房间,在我打开门的时候……”

承太郎发现他居然哭了。




“床上的被子还没有整理好,书桌也是走之前乱糟糟,因为走得匆忙,他甚至连墨水的盖子都没有盖好……”

“我感觉他马上就要回来了,房间都是他的味道,衣柜里有他最喜欢的衣服,床头有他的头巾……”

乔瑟夫有点说不下去了。

就像是一块永远都不会好的疤,即使结了痂,一撕开,伤口就裸露出来。

“我希望……你也能挺过去……”这是乔瑟夫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顺便还拍了拍他的肩膀。

他压着嗓子,低低的嗯了一声。



承太郎抬头看窗外,也有火烈鸟飞过。

只是物是人非。

有点寂寞罢了。



承太郎回到家,和母亲打完招呼就打算会房间。

不会有多严重的,

不会的。

他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他推开门,坐到自己的榻榻米上。

他感觉眼睛有点酸酸的,鼻子也是又酸又涨的


母亲在生病的时候并没有精力打扫自己的屋子,甚至连花京院之前在他房间的的被褥都还没收。

是想着还好回来一起在住上几天嘛?

花京院的书包也放在角落,和自己的放在一块。

白单也是掀开的。

就像花京院还在这里。

还会对自己说“欢迎回来。”一样。



他有点难受,还有一点崩溃。

他甚至能感觉一下秒花京院就会笑着出现在自己眼前。

他被包围着,

被回忆冲刷,淹没。

开始肩膀只是轻轻地抽搐,之后就变成了大力的抖动。



他哭得像个孩子。

他突然就理解乔瑟夫了,一个更加亲密的人,他的离去。

悲伤也是加倍的。




不知有多久,

也许天黑了……

他轻轻地说,

“我回家了。”

by江忆


我有点意识不清醒(躺)
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下次见(笔芯)

评论(4)

热度(143)